梵客美家九月大活动 十重好礼伴您焕新家

2017-09-05 09:47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襄阳梵客美家九月大活动,十重好礼等您来。80平米精装全包只要59800起,包材料/量房/设计/施工/验收/售后。没有大动作,哪敢惊动您!

01

9月聚惠 十重好礼伴您焕新家

0

提前订单的业主(限前30名),根据工程的实际造价,“þ选项”表示拥有免费抢购权;1折购选择相对应的方案,同时在该方案每个板块“¨选项”打勾(工程造价59800元-89800元可以选一项,89800元-119800元可选三项,119800元-149800元可以选五项,149800元以上可以选六项)

03

 

【活动备注】

1、 本活动所有优惠限选择套餐整装同时装修工程款在59800元以上的业主享受;

2、 此优惠只针对交定金客户有效,面积测算按量房建筑面积测算;

3、1折购活动赠送均为项目抵扣,均不参与折现,家电安装中涉及费用客户自理;

4、送货安装时,如因市场缺货,则可更换同品牌同价值产品;

5、所有优惠需在本公司施工后,方可享受;

6、按实测框架面积80㎡/59800元计价,不足80㎡按80㎡计算,超出部分比例计价;

7、活动优惠以此文本为准,双方代表签字认可为准,任何口头承诺无效。

备注:

1、在法律范围内,襄阳梵客·美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保留本活动的。­

2、活动时间:2017年8月26日—2017年9月24日。

02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