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禾装饰“质惠3.15”

百平米豪装仅需11万9千8
2018-03-09 15:26:00  房天下家居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嘉禾装饰“质惠3.15”,百平米豪装仅需11万9千8,前36名享受“预存5千抵2万”,低至9万9千8,还有2年免息装修贷。抢订热线3608866,地址:邓城大道翰林世家3楼。

02

嘉禾装饰“质惠3.15”,30万豪装仅需11.98万

全房设计、全房辅材、全房主材、全部人工

认筹5000再低20000  活动时间:3月15日-4月15日 前36名可享受

还可享受中国建设银行、中国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“50万、2年全额免息、只还本金”的装修贷款,花银行的钱,装自己的家,不让资金影响装修品质。(需通过银行征信审查 限36名)

保价一年,一年内装修一分不涨

一年内不管装修费用怎样涨,嘉禾承诺2019年3月15前开工装修都享受本次活动价格和政策不变。

0元试装 先装修后付款

全程节点验收,由三方监理全程监管,验收满意再付款,验收不合格,工程免费送!让业主为结果买单!

如果您对三大经典风格不满意

退款!

如果您对超级合伙人的服务不满意

退款!

如果您对材料质量不满意

退款!

如果您没有理由就是想退款

退款!

00

002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