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典几何元素入侵家居设计,感受北欧风的简洁利落,玩出冷淡逼格

2018-04-16 09:56:00  房天下家居 房天下家居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棱角分明的样子一目了然,极简的设计但却不失简洁的寓意。

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追求简单的生活方式,秉承一种“断舍离”的态度,在愈来愈聒噪嘈杂的繁华世界找寻一份内心的归属,自然的本真~随之衍生而来的极简的家居风格,日式、现代简约、北欧都成为了当下时代的弄潮儿所追捧的家居风格。

而现如今年轻人喜爱的莫过是北欧风格了,清清爽爽的性冷淡感觉一尘不染,几条线勾勒得几何形状是北欧风的特征,简单的美好。关上外面世界的大门就没有了杂质,有的只是安静而祥和的空气,就躺着做梦、做着放空、抬头远眺看窗外风景。

— 一 —

卧室里面的方形

古时阴阳学常说“天圆地方”,它是古代科学对宇宙的认识。传统的中式家具也是方方正正的为主,比如说床,实木的材质被做成方正的形状足够承载人体的重量,提供休眠之所。

都知道棱角鲜明几何切割是北欧风格的特质,长方形的双人床,来自吱音原创设计的双人床橡木的材质很清新优雅,纯洁的样子不经任何尘世的沾染,切肤的接触之后似乎也会洗刷周身的尘埃吧~度过人生的三分之一时光,就会澄澈好多了,佛教说是自我修行,只是在比喻,深意各自领回。

以清新的笔调勾出简洁的轮廓,清新的自然与温馨的色调,让空间变得素净明朗,可爱的外形设计很讨喜,漂亮的细脚设计独特有品,摆在家里很吸人眼球 ,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为生活增添一丝小资的情调~

— 二 —

客厅里面的圆形

?如果说方形和三角形过于严谨的话,那么圆形是不是就显得亲近多了,好多词语也和“圆”联系在一起,像圆润、圆滑~自然用圆形来装饰家庭空间多少能调和一下北欧风的清冷之气,把圆形做成框去包裹一幅画,或者是圆形被赋予24的一天~

充满艺术风情的装饰画丰富了空间,装点了生活,让家变得诗情画意。美丽的木槿花和红色的火烈鸟带来明媚的阳光,让你一抬头就能感受到多彩的生命力,挂这样一幅装饰画,整个空间都明亮起来了,是装饰画,也是主人品位的体现。

?原木风采的时钟也别有一番风味,如水波纹般的纹理,能够铺平燥乱的内心,在时间的洪流中博取一份宁静。与自己对话,铭记初心。巧妙利用了竹丝工艺,将一个很有趣很有新意的挂钟做出来了! 提醒你的是时间也是自然轮回的痕迹。

— 三 —

餐厅里面的三角形

?在数学里面说三角形具有稳定,而三角形又是北欧风格的很显著的一个特征,无论是三角几何的地毯还是抱枕等,在北欧风格的家具中不难发现三角形的影子。三角形它很严谨自律,它们被有规律的排列起来组成图案,建成立体的三维形状,成为便捷人们生活的器具,贡献很大。

纯天然橡木的材质,未经任何的人工修饰,木纹的纹理清晰可见,表面涂刷的环保木蜡油让它光感更好,传统的榫卯结构组成异形的三角形,以此可见,从设计到制作,只为有质感的木作,从实用到艺术只为更有品质的生活。

?创意满满的家居摆件让家瞬间变得灵动起来。玻璃和铁艺框架的几何组合打造极简的北欧风情,结实而牢靠;内置小石头和仿真花,多种款式可供选择,活泼而可爱,仿佛进入童话世界,尽情欣赏生机盎然的农场景象。

棱角分明的样子一目了然,极简的设计但却不简单的寓意吧,北欧风情已在发掘生活背后最纯粹的美好,生活其实就是这样,简简单单的舒适和惬意,慢慢的,心就静了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